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警方发布祭扫交通出行提示 春节期间有管制
01-30 15:13:3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复件 1548829875747.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春节即将来临,祭祀扫墓活动集中,公墓及寺庙区域道路通行压力将增大。为严防道路交通堵塞及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在2019年2月5日、6日、7日,对飞来寺公墓 、郭家沱公墓、僧官寺、普渡寺、寺坪陵园等重点区域加大交通管理力度,强化交通疏导,规范停车秩序,并根据实际交通状况,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交通管制情况如下:

飞来寺公墓:2019年2月5日、6日、7日每日7时30分起,交巡警将根据实时交通流量状况,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社会车辆从盘溪一支路进入飞来寺公墓,并禁止社会车辆在盘溪一支路停放,以防造成交通堵塞,请前来车辆在北滨路有序停放。

郭家沱公墓:2019年2月5日、6日、7日每日7时30分起,交巡警将在郭兴路公墓入口桥头采取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公墓支路,请前来车辆沿郭兴路左侧单向依次停放。

僧官寺:2019年2月4日23时,2月5日、6日、7日每日10时起,交巡警将在翠微路僧官寺路口根据实时道路交通情况,将采取适时减流交通管制措施,确保交通畅通,请前来车辆沿沿翠微路有序停放。

普渡寺:2019年2月4日23时,2月5日、6日、7日每日7时30分起,交巡警将根据实际道路交通状况,对普渡寺康明路采取交通管制,禁止所有社会车辆进入,请前来车辆在现场民警的指挥下,到指定道路区域有序停放车辆。

寺坪陵园:2019年2月5日、6日、7日每日7时30分起,交巡警将采取交通措施,所有货车禁止进入棠富园路口、两江大道工商银行路口、和熙路路口,并根据适时道路交通情况,临时限制小车(含摩托车)进入陵园前门。同时,请参与祭祀的大客车听从现场民警指挥,将车辆有序停放于巨龙江山末端,并请前来的出租车辆在设置的临时停车点上、下客,即停即走,不得原地掉头。

请前来车辆驾驶人配合现场交巡警指挥,有序通行,规范停车,合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江北警方发布2019祭祀扫墓交通出行提示  正月初二起有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