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警察开通官方微博爆红 内地公安组团围观
01-30 15:08: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29日,香港警队官方微博@香港警察 正式上线,首日关注的粉丝已经超过3万人。截至发稿时,粉丝数量已超过6.8万。

360截图-22595091.jpg

开通当天,香港警察官博发布了一条警队的宣传片,点击率共计近700万次。

香港警察官博在主页中介绍,香港警务处并不一定对本微博的评论作出回应。 任何粗言秽语、涉及暴力或威胁、欺凌或骚扰、辱骂或侮辱、色情、侵犯私隐、非法活动或广告推广等评论将会被删除。 本微博并非报案或投诉渠道。如遇上紧急情况,请致电999。

据中新网报道,警队社交媒体传讯组警司梁毅介绍,各社交平台至今共接触超过20万网民。

香港警察官博开通后,内地公安官博纷纷围观留言欢迎港警开博。评论大走港片风,其中四川公安引用港剧经典台词评论到,“呐,做警察呢最重要的是开心!你饿不饿,我煮碗担担面给你吃!”受到广大网友好评,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了。

666_副本.jpg

666_副本.jpg


3333_副本.jpg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香港警察、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