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你还会买吗?
01-30 11:31: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月30日早间消息,苹果今日发布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营收为843.00亿美元,高于此前分析师839.7亿美元的预期;净利润为130亿美元 。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9.56亿美元下降26%。

苹果CEO库克说公司正在考虑调整定价策略。库克接受路透采访时说,在一些特定国家,iPhone的价格随着时间推移上涨很快。

库克称:“当你看看国外货币,在有些市场货币走弱的迹象很明显,导至iPhone价格上升不少。现在已经是1月,我们评估过这些市场的宏观经济环境,决定调整定价政策,使之与一年前的当地价格匹配,希望调整能提升地区销量。”

在苹果财报会议上,库克声称美元走强导致产品在全球变得更贵,土耳其就是一个好例子。他还说土耳其里拉在2018年贬值33%,在过去一个季度,导致当地营收相比往年大降近7亿美元。

库克进一步说,在新兴市场,新iPhone的价格差异最明显,从1月开始,苹果已经部分或者全部消化外币价格变化带来的影响,新手机的定价与一年前的当地价格相当接近或者保持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