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戏精!男子无证驾驶找同伙“顶包”还称不怕查,执法人员调取监控后一秒变怂
01-10 23:3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无证驾驶遇到交通执法人员例行检查,只好死马当活马医,让同行的人“顶包”,声称不怕调监控。不过,当真的调取监控,他们一秒认怂。 

1月7日14时许,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在沪渝高速永丰收费站开展检查工作。一辆银百色的面包车引起执法人员注意,该车在临近收费站闸口时停了下来,前排两个人互换了位置,这一切被执法人员看在眼里,迅速上前查验该车。

刚开始,驾驶位上的罗某谎称自己刚刚与后座的彭某调换了位置,因为没带驾驶证担心被执法人员处罚,拒不承认是副驾驶位的蒋某与其调换的位置,还说不怕调监控。

执法人员随即在收费站调取了监控视频,监控画面清晰地显示了驾驶员罗某与副驾驶的蒋某交换座位。

画面中,蒋某看到后面有一辆红色小车,还上前商量想搭乘蒙混过关,但红色小车驾驶员并没理会。

执法人员用手机拍下了事发监控证据,又回到现场,招呼三人上前看监控,三人立马怂了,蒋某只好承认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

原来,蒋某的驾照因酒后驾车去年11月份被吊销。开始,车辆一直由罗某驾驶,到了沪渝高速垫江服务区时称累了,说想打瞌睡。

三人考虑到彭某驾驶技术不熟练,车主蒋某心存侥幸,以为不会被执法人员查到,便一路驾车从垫江到了永丰。

执法人员依法将该案件移交忠县交巡警做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