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明星们的蜜汁自信!个人品牌卖得比Gucci贵,居然还秒光
01-05 17:0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如今,明星们与其为其他品牌背书,不如为自己带货。毕竟在自己的爱豆面前,粉丝们是绝对不差钱的。新年伊始,吴亦凡的个人品牌个人品牌ace开张,最贵的金链子价格19800元。目前ace天猫旗舰店所上线的第一批宝贝全部售完,据悉,这些商品都是预售,最迟于2019年1月8号前发货。

营销策略

价格比Gucci贵还秒光

记者了解到,12月底,A.C.E已经在淘宝上开店,上线了16款单品,第一批产品包括项链、耳钉两个品类,定价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最便宜的是定价580-720元的耳钉,另外,一条925的银吊坠项链定价2800,其中最贵的一条金项链价格为19800元。从价格定位上来看,走的是轻奢路线。虽然价格并不便宜,在正式发售之后,上线一小时就有不少单品卖断货,不少粉丝还在感叹“没抢到”。

QQ图片20190105171414.jpg

5日上午,记者在其天猫旗舰店看到,第一批包括项链、耳钉等产品全部已经下线。是真抢购还是销售策略?对此,品牌方表示,由于产品工艺复杂,需大量的手作环节,生产耗时长,成品率低,第一期准备的产品已经售罄,第二批产品还在生产加工中,将在1月9日与大家见面。

此外,之前还有豆瓣网友在网上扒出A.C.E与Gucci的时尚首饰系列中的虎头吊坠纯银项链,对比了两家的价格和质量,认为A.C.E首饰大多采用925银,卖得却比Gucci还贵。记者从投票中看到,86%的网友认为A.C.E偏贵。

QQ图片20190105171408.png

商业布局

背靠小米“绑定”生态链

明星成立自己的个人品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近两年,吴亦凡可以说是国内流量天王级的人物,作为新一代的带货王和时下最热的明星,他的代言资源也一直高端奢侈,比如Bulgari宝格丽、Burberry巴宝莉,甚至拿下了LV的品牌代言人。

在Burberry签约其成为品牌首位非英裔代言人之后,Burberry的一季度集团零售按年上涨 13% 达到4.78亿英镑。尽管美洲业务同店的销售额呈低单位数下滑,但是亚太地区增速高达14%至16%。甚至Burberry官方都表示其在中国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主要归功于中国社交媒体的推动,吴亦凡的带货能力可见一斑。

作为流量天王自然少不了在商业方面的投资。成立自己的品牌并参与设计,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加之目前影视圈资本遇冷,流量明星纷纷另辟蹊径。记者从天眼查看到,吴亦凡还是新沂亿禾影视文化工作室持股99%的大股东和实控人。

作为小米手机的代言人,此次吴亦凡再次“搭上”小米生态链。记者注意到,此次ACE品牌官方微博的认证公司为天津星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记者从天眼查中获悉,该公司总共有两位股东,除了吴亦凡,另一个大股东是入股55%的是幸运如我(北京)珠宝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人孙小艺是LUCKYME生活创始人,LUCKYME生活也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之一。

从公开融资信息显示,小米科技同样是幸运如我(北京)珠宝有限公司的投资方。如今,吴亦凡与幸运如我合资成立个人品牌,其与小米生态的绑定也更进一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