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行天桥两块底板损坏悬半空 上周才建成交接
01-05 19:10: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经常路过渝北区宝圣支路的居民发现,东原香山实验小学附近,人行天桥的两块底板摇摇欲坠,随时有砸到过往车辆的危险。

董女士介绍,昨天上午她路过宝圣支路,无意中看见人行天桥下的底板悬挂在空中,摇摇欲坠的样子。

这两块裂开的底板位于天桥底部中间,一块断裂后剩下半截悬在空中;另一块则从中间裂开了一个大口子。市民们猜测,底板损坏,可能是晚上超高的大货车闯的祸。

就在记者采访时,渝北区市政综合执法支队宝圣湖大队的工作人员、正好从这里路过。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这座人行天桥刚建好没多久,看到这两块悬着的底板,她立即向上级报告了这一情况。

渝北区宝圣街道值班人员告诉记者,这座天桥上周才建成办完交接手续,由市政部门接手管理,回兴市政环卫所的马所长已经接到市民反映,马上就会去处理这几块危险的底板。

目前,市政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维修,彻底修复需要两天时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天桥底板摇摇欲坠 相关单位表示马上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