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家共享汽车在重庆已经运行2年了,你还没用过?
01-05 20:1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5日,众泰旗下共享汽车平台众行用车在重庆大学城U城天街迎来了“感恩是你,路途有伴”的2周年生日会。目前,该共享汽车平台已在渝布局了2000余台新能源汽车,300余个站点。

QQ图片20190105201241.jpg

两年内,众行用车的发展非常迅速。

2017年1月,众行在璧山和沙坪坝大学城投入第一批新能源汽车,约200台车。

2019年,众行用车创立两周年。截至目前,众行用车在重庆已拥有注册用户近20万用户,在重庆开发了300多个站点、投入了两座、四座、五座等新能源车2000余台。2018年下半年众行用车从重庆走到了成都,为成都居民也带来了新的出行选择,不到半年,成都用户也快速增长20000余人。

据悉,目前众行用车是唯一一家倡导“租售一体化”的新能源汽车出行平台。

众行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众行将从线上线下两方面着手。大力推进特色异业合作,同时做到对客户服务至上,提供更整洁的用车环境,更优良车辆维护,为众行用户提供更快更优质的用车问题解决方案。

未来,众行用车将继续完善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平台,对平台技术进行优化,更精确地计算用户需求,更快地处理车辆调度和服务,分析交通运营信息,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出行用车及线路提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近日,众行用车再投放100辆云100 PLUS以供市场需求。

此次投放车辆均为新车,续航里程超过200Km,是一款四座的电动共享汽车,收费模式依然采用“按时计费”模式,每分钟0.4元,每天148元封顶,活动推广期间,消费者用车均可享受7折优惠。

车市寒冬下,不少传统车企都在布局出行服务。

在重庆,网约车、共享汽车的布局更是加紧前行,达到数十家之多。吉利旗下的网约车平台曹操专车、首汽集团的首汽约车、众泰汽车的众行用车、戴姆勒旗下的Car2go……在重庆一些商圈、成熟社区,传统车企扎堆布局出行服务的现象,早已司空见惯。

根据OFweek智能汽车分析师测算,2017年市场规模达2675亿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5716亿元。另有机构预测,到2030年,全球汽车产业规模达到6.7万亿—7万亿美元,其中出行服务的增幅有望达到50倍以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