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西至万州北、万州北至广州南动车20日起开通
01-05 21:02:3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渝万城际铁路客运部门获悉,1月20日起,万州北站将首次开通万州北至广州南和重庆西至万州北动车组列车,方便市民出行。

据了解,20日正式开通的新线路万州北至广州南D1881/4次列车和重庆西至万州北D6187/6次列车由同一组动车组执行运行任务,每日各一趟,其中D6187/6次列车由重庆西站每天早上6:43发出,途径重庆北、长寿北、垫江、梁平南等4站,开行2小时26分后9:09到达万州北站,全程二等座票价111元;到达万州北站后改为D1881/4次列车,发车时间为当日中午12:14,途径遵义、贵阳东、桂林西等13个站后,运行9小时46分后22点抵达终点站广州南站,全程二等座票价为553元。

临近春节,这两趟动车组列车的开通,也将为沿线各地回家过年、探亲访友、外出旅游的群众提供极大地便利。

微信图片_20190105145<span style=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万州北至广州南、重庆西至万州北动车20日起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