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火车票春运也打折!部分“回空”增开列车最高7折
01-05 16:04: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节前回空方向

北京青年报消息,1月21日,2019年春运大幕即将开启。根据客流情况,铁路部门会临时增开多趟列车运送旅客。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根据春运客流特点,节前和节后,这些增开列车满载旅客抵达终点后由于返程旅客少,常常出现“回空”返回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近几年来,铁路部门为鼓励旅客错峰、返向过年推出了回空列车部分席位打折的优惠措施。

今天,北青报记者从北京西站了解到,目前涉及北京铁路的折扣方案已经出炉,春节前回空方向9趟列车打折,硬座、硬卧、软卧都有涉及,最高可打7折;春节后回空方向3趟列车打折,最高同为7折!

原标题:火车票春运也打折 部分“回空”增开列车最高7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