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带你去看雪·石柱丨黄水大风堡漫天飘雪,“空中”看雪别有味道
12-29 17:50:53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81229205800_副本.png

29日,石柱县内再次降下大雪,当地的不少景区已经银装素裹,宛如冰雪童话世界一般。

在通往石柱千野草场的路上,地上已经覆盖了一层积雪,两侧的大树上,也已经积下了不少雪花。千野草场景区位于重庆市石柱县方斗山山脉岩口至瓦屋沿线,白雪铺满的千野草场,十分适合大家在此打雪仗堆雪人。

QQ截图20181229205814_副本.png

在石柱黄水大风堡,漫天的飘雪洒落在景区的每一个地方,站在玻璃廊桥上,在“空中”看着雪花将大地染白的画面,一定别有一番风味。大风堡植被覆盖面积达95%,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5万个以上,是久负盛名的“天然氧吧”。

与雪最密不可分的景区,要属石柱冷水国际滑雪场了。该滑雪场的冰雪运动场面积10万余平方米,滑具大厅6000余平方米,是目前重庆乃至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项目最多的滑雪场。今天的降雪,让这个已经可以让人们尽情享受滑雪体验的地方,又增加了一份乐趣。

QQ截图20181229205828_副本.png

主城自驾线路攻略>>

石柱千野草场:主城区-涪丰石高速(经过涪陵、丰都)-大歇下道-黄水千野草场

石柱黄水大风堡:主城区-涪丰石高速(经过涪陵、丰都)-河源下道-黄水镇

石柱冷水国际滑雪场:主城—沿江高速—河源互通(冷水镇)下道—冷水镇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