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混沌重庆2周年暨陪伴、成长|创新者盛典”完美落幕
12-28 17:2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7日,“混沌重庆2周年暨陪伴、成长|创新者盛典”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大酒店隆重开启。混沌重庆共邀请到胡渐彪、李海波、成甲、曲玮玮等1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创新者,为大家分享精彩的创新经验。    

混沌重庆社长王朝在开场致辞时特别提到,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的企业迅速崛起,有的企业迅速衰落,而这一切都在时代的变革中愈发普遍。正因为如此,在重庆这样一个城市,真心希望每一个人都有创新思维,能用创新去实现企业的持续成长。这也是为什么,一定要筹备这场创新思维分享。

854fc8dcc9f9d9b3511770cdc4c83ccb.jpeg

一整天干货满满的分享,传统实业、新媒体、新科技、内容营销等各方面均有所涉及。众位嘉宾更是金句频出,为我们带来许多深刻的思考。

一撕得创始人邢凯分享了他是如何在快递这个毛利润极低的传统行业里做得风生水起的。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所有的传统行业都值得再做一遍。所有的传统行业者,都在等待一个跨界打劫者的到来。

百万粉丝自媒体人曲玮玮给大家分享了不少关于女性消费的故事:把物品拍出生活的质感,是驱动女性消费的重要环节;90后拥有的超前消费意识和良好的消费信用习惯等等都是这个时代的特征。他也说到,你的每一次消费,都是在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

此外,喜马拉雅副总裁李海波在他的《时间的复利》分享中提到,巨变正在发生,时间依旧是最锋利的商业武器。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旧的规则在打破,新的裂痕在产生,也是机会在产生。 

73c4d113861a1b40d9f33af8565a3059.jpeg

知名广告人李三水的分享《如何在这个时代更好地生存?》,谈到了他对品牌的理解,品牌是一个人思想的放大,是所有人无条件的相信。这样的品牌力量,"超媒体"时代很快来临。也就是说,我们无需媒体,依旧可以传播。他也是第一个提出"超媒体"概念的人。

最后,压轴分享嘉宾、当红网综<奇葩说> 培训导师胡渐彪跟大家分享了一名专业辩手的养成记,也特别强调,我们生活中所有“事实”,都是自己的价值观判断。这似乎的确值得我们深思。

一系列精彩的创业故事,创新理论让人意犹未尽。同时,怎样能够在重庆打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怎样才能培养更多的创新者,是混沌重庆一直在思考,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

混沌重庆社长王朝表示: 作为创新创业的推动者,我们始终坚决贯彻政策、严守法规。坚决和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民政部门、工商部门以及主流媒体站在一起,立场一致、态度一致,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创新创业提供最好的支持。接下来,混沌重庆将继续邀请众多国内一线创业者来到重庆做创新思维分享,带来有价值、前沿商业案例解析。为培养更多创新者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