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籍卡ETC升级晚上也能办 本月底前这3个ETC网点营业时间延长至22时
12-21 20:31:2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1)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为方便广大用户升级渝籍卡及华虹部分OBU设备,本月底前北环、二郎、四公里3个ETC自营网点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2时。

据了解,重庆与四川作为全国试点省市即将率先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川渝省界站撤除之日,重庆高速公路范围内将停止使用渝籍卡。我市约有41万ETC用户需要对通行卡或设备进行升级。从11月底开始,重庆高速ETC自营网点和部分服务区免费提供升级服务。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用户升级渝籍卡及华虹部分OBU设备,本月底前,北环、二郎、四公里ETC自营网点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2时。市民也可选择夜间办理升级业务。

此外,升级车辆超过20辆的单位(含用户自发组织的升级团体),可通过重庆高速ETC官方微信自助预约申请升级。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渝籍卡ETC升级晚上也能办 本月底前这3个ETC网点营业时间延长至22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