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扮演农民唱歌 网友看完视频一脸蒙圈……
12-21 20:47:58 来源:海外网


特朗普(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消息,听过美国总统唱歌吗?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签署一项农业法案,为此,特朗普上传了自己扮演农民唱歌的视频,不过这段视频却让网友不明所以。有外国网友还表示,不敢相信视频中的人竟然是美国总统。

据《华盛顿邮报》《国会山报》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20日),特朗普宣布将签署一项农业法案。为此,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在2006年艾美奖现场扮演农民,与美国女演员梅根⋅莫拉莉(Megan Mullally)一同唱歌的视频。

视频中,特朗普一身农民装扮,身穿一件白色T恤和工装裤,戴着一顶草帽,他旁边的女演员则打扮的很时髦。他们演唱了上世纪60年代在美国播出的电视剧“绿色的田野”(Green Acres)的主题曲。故事讲述了一对来自纽约上流社会的夫妇去到农场生活的情景。特朗普扮演的角色曾是纽约曼哈顿的一名律师,之后当起了农民,梅根⋅莫拉莉则扮演他的妻子。

网友评论截图

特朗普唱歌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困惑,不明白特朗普为什么要发布这段视频。也有网友感到惊讶,表示不敢相信视频中一身农民装扮、唱着歌的人竟然是现在的美国总统。

原标题:特朗普扮演农民唱歌 网友看完视频一脸懵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