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具店都关门了 定做的家具还没影
12-21 20:32: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九龙坡春风与湖小区的涂女士很郁闷,眼看就要搬进新房了,但定做的家俱没有如期完工,如今连商家都关门了,人也找不到了。

今年7月初,涂女士在新八益建材市场,一家名为贝迪家居的门店,订做了一批家俱,并缴纳了近两万元给商家。合同约定,商家在签订合同15天到20天内,送货上门并安装。然而快半年了,还有部分家具,商家一直没有送来。

在这期间,涂女士多次催促商家尽快完工,但是没有结果。

最近,涂女士发现,商家的电话都打不通了。

同一个小区的钟女士,也在贝迪家居门店订做了家具,商家至今还没有送货上门。

涂女士说,除了电话打不通,她们还发现,贝迪家居的门店关门了,留守的工作人员称,商家内部出了点问题。

采访中,第1眼-630记者陪同涂女士来到贝迪家居的门店,发现大门紧闭,里面已经没有人。随后记者又来到新八益建材市场管理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商家已经失联,他们也在寻找。

涂女士等消费者表示,将向12315热线投诉此事,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家具店都关门了 订做的家具还没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