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服务区吃个饭两万现金没了 结局让人意外……
12-21 20:34: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四川广安的曾先生,将装有2万现金的钱包,遗落在了梁平高速路的服务区。回到家里,曾先生才察觉到钱包不见了,几个小时过去了,这钱包能找得回来吗?

12月19日,曾先生和妻子开车从万州出发,准备回四川广安。晚上7点左右,在高速路梁平服务区吃了晚饭。直到晚上回到家里,曾先生才想起自己的钱包不在身上。

离开服务区都两个小时了,钱包的两万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物品还在吗?抱着一线希望,曾先生向重庆高速12122反映了情况,同时,他也开车准备返回梁平服务区寻找。

不过刚从广安上高速路,曾先生就接到了反馈信息,说钱包在服务区找到了。曾先生悬着的心落地了。原来,曾先生的钱包被餐厅服务员给捡到了。

通过重庆高速12122渠道,餐厅服务员确认自己捡到的包,就是曾先生遗落的。晚上11点左右,曾先生从广安赶到梁平服务区,领回了失而复得的钱包,对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曾先生是感激不已。

据了解,每年都会有粗心的旅客将物品遗落在服务区,工作人员提醒:一定要妥善保管随身物品,以免给自己带来麻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高速服务区吃个饭两万现金没了 结局让人意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