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臭得遭不住!化粪池清掏物露天堆放,居民熏得不敢开门
12-01 23:23: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居民楼下的化粪池进行了清掏,可清掏出来的脏东西,堆积好几天了都没人管。渝中区达美嘉景苑B栋的业主说,那股恶臭,一般人可真受不了。

居民们说,臭味来源于地上的这些从化粪池清掏出来的脏东西。据了解,11月28号由于化粪池堵塞,所有粪水都从达美嘉景苑B栋,这个下水道的裂缝处流出。

11月29号,物业公司对化粪池进行了清掏,可几天时间过去了,清掏出来的这些脏东西仅仅用几张塑料布简单遮挡,并没有装袋清运,给周边的居民带来很大的困扰。

解放碑街道民生路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金女士告诉记者,堵塞的化粪池区域归物业公司管理,他们已经多次督促对方,但是物业表示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清运工具,所以一直没有动工。

那居民们就一直这么忍受这股恶臭吗?记者又联系上了融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下周一上班了就来处理此事。

希望物业方能信守承诺赶紧将垃圾进行清运,不要再影响居民们的正常生活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高怡

原标题:太臭了!化粪池清掏物露天堆放谁能忍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