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辆车在ETC通道溜号逃费上万元 被查时场内有10余张通行卡
11-28 16:26:4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27日下午,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一辆长期偷逃通行费的黑色轿车从G93沙坪坝上道,预计在潼南收费站下道。

接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潼南收费站布控,并向收费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据收费站人员说,该车长期在ETC通道尾随其他ETC车辆通过收费站,以达到逃票目的,累计逃票已经约1万余元。

为了成功拦截该车,执法人员与收费站人员商量后,决定临时关闭ETC通道,只开启人工通道,为防止该车强行冲关,由收费站安排一台车在收费岛出口处进行围堵。

14时43分,计划实施成功,该车被困于收费车道内, 15时10分,沙坪坝区公安局警察到达现场后,对该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了10余张高速公路通行卡。目前,该驾驶员已被沙坪坝区公安局带回调查。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吴波

原标题:长期ETC通道溜号逃费 被查时场内10余张通行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