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个红酒博物馆建成投用 市民可免费品酒
11-28 09:24:20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1128085956

视界网消息,近日,我市首个红酒博物馆在两江新区建成投用。市民来到这里,可以免费品红酒、感受体验红酒文化和学习红酒鉴别的相关知识。

微信截图_20181128090006

这个红酒博物馆位于两江新区奥莱商圈的宜家家居广场附近。博物馆存放着各色各类的红酒,琳琅满目,这些红酒来自法国、西班牙、智利、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有5000多个品种,100多万瓶之多。

微信截图_20181128090015

博物馆专门设置了红酒文化区,通过文字详细介绍了红酒的起源、分类、品种等红酒相关知识。在红酒品鉴区,市民可以免费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红酒。

微信截图_20181128090026

据悉,红酒博物馆也是目前重庆最大的红酒博物馆,由美心集团工厂改建而成。博物馆按照不同的文化风格、分成3个大厅,占地12000多平米。下一步,博物馆还将设置红酒教室,开设红酒课堂,聘请国外专业葡萄酒酿造师和品酒师,为市民免费介绍红酒的品质、辨别红酒的质量,传播红酒文化。

视界网记者 唐春琳 范宗华

原标题:好消息!我市首个红酒博物馆建成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