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心深处树丰碑!明日上午,上游新闻将直播杨骅先进事迹报告会
11-26 15:25:29 来源:上游新闻

这段时间,重庆市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全市部分区县巡回报告。根据安排,将于11月27日上午在市委礼堂举行重庆市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11月27日上午9:30,上游新闻将对报告会做视频和图文直播,广大网友可以通过上游新闻客户端收看报告会,聆听杨骅的先进事迹。

杨骅生前是忠县安监局办公室副主任、金鸡镇傅坝村“第一书记”。今年8月21日,他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倒在了扶贫攻坚一线,年仅48岁。这段时间,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农业农村委、重庆市扶贫办、中共忠县县委联合主办的“家国大爱 公仆情怀”——重庆市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全市部分区县进行巡回报告。报告团由6名成员组成,杨骅的父亲杨志刚、杨骅生前同事及帮扶对象等6位报告人,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杨骅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以及杨家三代书写家国大爱的忠诚担当、良好的家风传承,追忆杨骅生前的感人故事。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