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文今早更新微博有“早”无“安” 网友暖心回复太戳心
11-26 13:48: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29日上午9点31分,知名导演哈文更博,向粉丝和网友们公布了一个沉痛的消息。前央视著名主持人,他的老公李咏因癌症不幸去世,享年50岁!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一个月内哈文都没有太多发声。

QQ截图20181126092123.png

哈文微博截图

直到今天(26日)早上哈文终于是再次在微博发布动态,她如以往一样发了一个“早”字。

QQ截图20181126094343.png

哈文微博截图

圈内好友相继在评论回复问好:

演员沈腾回复

央视开心辞典当家男主播回复

网友们也纷纷暖心回复:早安,哈导加油!

据悉,哈文从几年前李咏患上癌症后,就每天坚持在社交网以“早安”打卡,刚开始大家都以为她和网友们打招呼。后来才发现哈文每日道早安,是以此纪念两人度过的每一天。

QQ截图20181126110625.png

哈文微博截图

到李咏病逝前几天哈文一直都坚持在社交网打卡,而“早安”二字则改为“早”字。

QQ截图20181126105012.png

哈文微博截图

最终,李咏走了后她就没有说早了。现在她将以前的早安变成了早,发现内心竟然觉得有点心酸。很多粉丝都在评论区祝她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鼓励她要勇敢站起来,继续向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