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狮子老虎吃花式月饼过中秋 牛肉馅、水果馅……
09-23 14:19:20 来源:上游新闻

“八月十五月儿圆呀,爷爷为我打月饼呀……”又到一年中秋佳节,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乐和乐都的动物爸爸和妈妈们也专门为景区里的老虎、狮子、大象、河马、羊驼等动物宝贝们制作了各种美味的“月饼”,让它们和游客在景区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动物吃的“月饼”和我们平常吃的月饼可大不一样,它们都是根据动物平日喜欢的口味精心制作而成,有牛肉口味、有鸡肉、还有鸡蛋口味、水果口味……

为了能让动物宝宝们吃上香甜可口、营养丰富的“月饼”,饲养员爸爸和妈妈们可是费劲了心思,提前一周就开始构思“月饼”的造型和食材的搭配;在做“月饼”现场,动物爸爸和妈妈们将水果、肉等食材耐心切丝、条、剁碎、搅拌、拌匀,甚至还当起了水果拼盘、雕刻大师,将美好的中秋祝福文字雕花展示出来。有游客看到各种美味月饼,都忍不住自己尝了一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大象奶爸们用西瓜、柚子、木瓜、南瓜、馍馍等食材制作水果月饼

44.jpg

现场为大象宝宝喂食月饼

游客与饲养员一起,用精选牛肉和鸡蛋为狮子、老虎做的牛肉蛋黄饼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饲养员用南瓜为河马制作的南瓜月饼。

饲养员用猕猴桃、苹果、牛肉馍馍等水果为环尾狐猴制作的笑脸水果月饼。

几位小游客将饲养员叔叔用木瓜、胡萝卜、苹果精心制作的水果月饼喂食大羚羊。   

“羊驼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饲养员用胡萝卜、馍馍、绿叶为羊驼制作的月饼。

106.jpg

107.jpg

“中秋节快乐”——饲养员用鸡肉,鸡蛋,鹌鹑蛋,桂花为横斑獴制作的鸡肉、鸡蛋月饼。

饲养员用胡萝卜为梅花鹿制作的“肉松”“蛋黄”月饼

上游新闻通讯员 杨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