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航MH370机长被曝曾疯狂骚扰美女双胞胎模特:你真火辣
09-24 08:42:3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的机长扎哈里(Zaharie Ahmad Shah),近日被曝在消失前不断发信息骚扰一对美女模特,同时还有反政府的言论。

机长扎哈里是一个53岁的已婚中年男子,有3个孩子,媒体曝光称他在消失前疯狂发信息骚扰一对美女双胞胎姐妹刘齐慧(Lan Qi Hui)和刘齐敏(Lan Qi Min ),姐妹于1992年出生于马来西亚吉打州,是大马人气很高的双胞胎。扎哈里被曝曾在社交媒体向姐妹俩疯狂发了97条信息,请求她们前往吉隆坡,非常痴迷于两人,心理学家认为,这表明他有“自我毁灭”的倾向。

据悉,扎哈里骚扰姐妹俩的信息部分内容包含性暗示,有一次他在刘齐敏穿浴衣的照片下评论“仅仅只是洗澡?”其他的比如“该死,你真火辣”“美味”等,他还一再请求姐妹俩去他的家乡,不过都被无视了。此外,扎哈里还在社交网上骂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日前因涉罪被捕)是“白痴”,他也抨击政府,在2013年4月大马国内的选举中,他以个人的名义发表了119条评论,全部都反映了对纳吉布政府的不满,他甚至还煽动粉丝“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反叛的心,把它释放出来!”

有航空专家认为,马航早就应该因扎哈里的这些言论解雇他,这本应该给航空公司敲响警钟“你们有飞行员有如此强烈的反政府观点”。曝光扎哈里在网上骚扰美女双胞胎姐妹的一名记者表示,尽管扎哈里被熟人形容为“善良”和“随和”,但他似乎遇到了中年危机,变得无聊和鲁莽。

马航MH370航班于2014年3月8日神秘失踪,机上载有23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至今未能找到。有很多人猜测机长扎哈里是因为感情问题进而绝望自杀,他刻意避开了雷达。2016年,澳大利亚一名记者透露,扎哈里在失踪前几个月,与一名已婚妇女及其三个孩子关系密切,其中一个孩子患有脑瘫,两人在飞行前两天还曾互相通信,但这位女士不愿谈论此事。

今年7月30日,马航MH370客机失踪四年后,马来西亚当局发布了822页长的最新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偏离航线飞向印度洋前,飞机曾在有人驾驶的情况下折返马来西亚,而机长和副机长均无心理、经济和生活问题。这份报告仍然没能解开MH370的失踪之谜。

原标题:马航MH370机长被曝曾疯狂骚扰美女双胞胎模特:你真火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