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岁男孩足疗店玩倒立 头被卡进按摩床无法动弹
09-24 10:52: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昨(23)天下午,开州区一家养生足疗店内发生惊险一幕,店主9岁的孩子玩倒立的时候,不小心将头卡在了按摩床的呼吸孔内。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看到,男孩的头部卡在按摩床的呼吸孔内,动弹不得,身体呈倒立姿势。

孩子母亲说,男孩在这里想倒立,头一下放进去就出不来了。她们试图将孩子“拔”出来,但是试了一下,感觉不行,于是拨打了消防电话。

卡住孩子的床为木质结构,消防官兵随即对卡在男孩头部周围的木头进行破拆。十几分钟后,男孩终于脱离危险。

由于被卡住时,孩子处于倒立状态,脑袋充血,被解救出来之后,小脸憋得通红。消防官兵方友民说,解救之后,男孩头部出现晕厥,发现问题后,家长立即将孩子送往了医院。

经医生检查,孩子的身体没有出现问题。消防官兵再次提醒各位家长朋友,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护和安全意识教育。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永松 曾维强  

原标题:9岁男孩足疗店玩耍 头被卡按摩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