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顾客称面里有两只苍蝇喊赔钱 面馆老板:我再给你煮一碗,吃完才准走
09-17 14:1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26112_proc_副本.jpg

9月13日11时许,九龙坡区石桥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石桥铺某拉面馆发生纠纷,求助民警到场协调。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得知,一名顾客在店里吃面,一碗面吃完了称碗里有两只苍蝇,老板一看苍蝇翅膀都是干的,怀疑是顾客吃饭后自己放进去的:面都吃完了你现在才讲?

“我穷到一碗面都要讹诈你么?”顾客很生气,他坚持表示,两只苍蝇确实是面快吃完了才发现的,现在他肚子很不舒服,一想到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就有想呕吐的感觉。他的要求是,老板必须给自己个说法,赔偿损失。

可是,对于顾客的质问,面馆老板却当着民警叫起了撞天屈。老板说,自己的面馆非常注重卫生,而且现在天气阴冷,店里的苍蝇本来就很少,怎么可能一次性飞两只到顾客碗里?如果真这样,自己店的生意早就做不下去了。因此,他对顾客的非分要求不予认可。而且,眼看顾客喋喋不休,店老板一时激动,又重新煮了一碗面端到顾客面前,表示面钱不要了,但顾客必须把这碗面吃了才能走。双方越说越僵,差点动手。

了解情况后,民警积极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顾客和面馆老板最终握手言和:面馆老板对顾客道歉,并免收顾客的用餐费用。顾客表示不再追究此事。

民警提醒,卫生防疫工作是餐饮业的第一要务,餐厅要搞好卫生,主顾要和谐共处,大家少一些龃龉,多一份理解,这才是和谐共处之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