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岁萌妹纸离家出走已一周 家人急寻:担心她被男子欺骗
09-17 08:11: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离家出走的小姑娘叫雷双双,从小父母离异,一直跟着妈妈生活。

今年上半年,双双还没读完初中就辍学了。有个亲戚在重庆开了一家小店,8月份,家人就让她到重庆跟着亲戚学习做生意。结果9月9日晚上,小姑娘从亲戚家出走,和家人断了联系。

得知情况后,母亲、继父、姨妈和叔叔赶到重庆来寻找。

据了解,三年前双双的母亲和继父组建了家庭,但是继父长期在外工作,基本上仍是母女俩一起生活。母亲说,孩子从小缺少父爱,家人担心她被男子欺骗。如今姑娘离家出走没带身份证,也没有带钱,手机还关机了,家人无比担心。

家长希望孩子早点儿回来。知道孩子下落的好心人可以拨打家人电话:18727412013。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14岁湖北少女长得嘿乖 离家出走后家人来渝急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