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服务员给错房卡,贪心男顺手牵羊
09-17 11:23:3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915101355

视界网消息,正常情况下,住宾馆走错房间,都会找服务员换卡。可渝北一男子,在走错房间后,竟然顺走了房客的电脑和手提包。

微信图片_20180915101359

9月6日,张女士从万州到渝北仙桃街道出差,当天在入住完宾馆后,就出了门,可在晚上7点回来之后,发现价值8000多元的电脑、1200元的手提包不见了。

发现物品丢失,张女士第一时间报了警。然而民警在调查时发现,房屋没有被撬的痕迹。民警在调查过程中,服务员给了他们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张女士开的那间房的房卡,被她错给了另外的两名房客。而在监控信息中,也发现其中一名房客提着一个黑色袋子走了。

民警通过入住身份信息查询,第二天就将监控中提着黑色袋子的男子抓获。原来该男子在和妻子闹离婚,当天在进错房间后,见到屋里有一个笔记本和手提包,妻子还在劝他不要拿走别人东西,可该男子还是将东西顺走了。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沈兵

原标题:服务员给错房卡 贪心男顺手牵羊被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