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取消行程!刘强东缺席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09-17 13:58: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d29cf19ly1fvcfg8v4pij211t1kwdtt.jpg

刘强东资料图。图据@CGTN

据中国国际电视台官方微博9月17日消息,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天(17日)上午在中国上海召开,马云和马化腾参加了该会议。虽然早前日程表显示京东CEO刘强东将出席,但该公司发言人证实他不会出席。会议将从本周星期一到星期三举行。上个月,刘强东在美国被指控犯有强奸罪。

360截图-18670652.jpg

中国国际电视台官方微博截图。

bd29cf19ly1fvcfg8t58kj21kw11x48f.jpg

刘强东资料图。图据@CGTN

另据新浪财经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京东CEO刘强东将不参加本周在上海举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刘强东8月31日因涉嫌性侵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被捕,第二天被释放,但仍被美国警方调查。他通过他的律师否认有任何不法行为,并重返中国工作。

回到中国后,刘强东代表公司参加了几次小型签约活动,但迄今为止未出席任何高调的公众活动。

京东一位女发言人周一表示,刘强东将不参加此次论坛,但没有解释具体原因。

360截图-19058345.jpg

早期会议日程表显示刘强东将出席大会。图据梨视频截图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本周一至周三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国家发改委及其工业和网络空间部门主办,旨在展示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不断增强的实力。

其他受邀出席此次大会的客人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控股CEO马化腾和百度CEO李彦宏等。

(消息来源:@CGTN、新浪财经、@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