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透支信用卡三万元买的药竟让瘤变大了 原来全是……
09-17 07:36: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上半年,高女士检查出有子宫肌瘤,医生建议暂时无需治疗,持续观察进展即可。按照高女士的说法,一位女同事得知后,便极力向她进行了推销药品,说这“药”能治好白血病。

既然能治好白血病,这种“药”肯定也不便宜,一个月就得花一万块左右。高女士的月薪只有三千,她很犹豫。为了健康,高女士决定赌一把。于是她花三万多买了四个月的“药”。

吃“药”之前,高女士曾去医院检查,子宫肌瘤的大小是1.7CM×1.6CM;吃“药”之后,如今子宫肌瘤的大小是1.9CM×1.8CM。吃了三万多块钱的“药”,不但没有治好,子宫肌瘤反而变大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些所谓的“药品”,包装上面明确标明了是保健食品,只具有保健功能,不能代替药品。

高女士工作的厂区安保严格,记者无法进入,去找向她推销保健品的那位同事。记者和高女士分别拨打了对方电话,但都打不通。

高女士如今很痛苦,当初买这些保健品的时候,透支了信用卡三万多元,如今已经逾期,还不知道如何还钱。高女士已经报案,她想提醒大家,看病不能吃保健食品,一定要去医院,保健食品是治不好病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买药透支三万元竟无疗效 原来全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