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白给邻居交了一年半电费 这个冤大头当得很受伤
09-07 19:09: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隆先生在江北塔坪租了一套房子,7、8两个月的电费一出来,隆先生被吓了一大跳:竟然有1088块钱。仔细一检查,隆先生发现,自己当了冤大头,不但支付了自家的电费,还一直在帮邻居家交电费。 

隆先生租住在塔坪39号,当着记者的面,他关闭了自家电表上的电闸。结果,他家和隔壁家都断电了。这就说明,隆先生家和隔壁是共用一块电表。

隆先生说,自从一年半前他搬进来后,每月电费都有些高,少则两三百,多则七八百。

隆先生说,刚开始他还没有在意。可这两个月的电费,的确高得有点离谱,他才想到是不是电表上出现了问题。仔细一查看,隆先生发现,其他电表下方,都只有两根电线,而他家的电表,则连接了四根电线;而且这一层楼一共五户人家,只有四块电表,而其他楼层都有五块。

第1眼和630记者查看后发现,楼道里的四块电表,编号分别为2、3、4、5,唯独缺了1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隆先生联系了他的房东,对方表示,他也不清楚这个情况,也没听之前的租赁户提起过。

记者采访时,租住在隔壁房屋的女主人回到家。据她介绍,之前他们一直是与隔壁的人分摊电费,隔壁交了电费后,凭收费单据,他们再把钱给隔壁。不过隆先生表示,这一年半以来,他一分钱都没收到。隆先生的房东也表示,他并没有收隔壁的电费。

为什么会两家共用一块电表?这一年半的电费究竟交给了谁?当记者想要追问情况时,这位邻居不愿再多说,只是表示电费是他丈夫在交。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将隆先生遇到的情况反映给了江北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舒坤秀

原标题:两月电费超一千 竟然当了冤大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