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醉酒后怒抛电视机,砸中楼下小轿车:就是想扔!
09-07 17:18: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石柱马武镇的杨先生很郁闷,他的小轿车好好的停在路边,不料一台电视机从天而降,爱车被刮伤。

当天早上8点,杨先生打算开车上班,却发现自己的爱车被损坏,车旁还有一台被摔坏的电视机,便向马武镇派出所报了警。

电视机为何从天而降呢?民警在现场询问查看发现,路边一栋住房的三楼窗户有碎玻璃渣,情况有些异样。民警便找上门去。

进门后民警发现房内一刘姓男子正仰倒在沙发上,浑身酒气。经过初步询问,刘某承认电视机是他扔到楼下的。至于为什么要扔电视机,刘某的回答是相当的任性:就是想扔。你喝了酒想撒野,可不能不顾及他人的安全呀!

随后,民警将刘某带回了派出所。经过调解,其家属承诺会全额赔偿杨先生的损失,鉴于未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只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曾几何时,高空抛物被称为“悬在城市上空的痛”。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高空抛物不仅是种不文明的行为,还会对他人的人身安全造成极大威胁,造成严重后果的还要追究刑事责任。希望全社会都来杜绝高空抛物的陋习。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孙小青 牟亚

原标题:石柱一男子醉酒后怒抛电视机 砸中楼下小轿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