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2座城市免费游玩!快来报名旅行体验官吧
09-07 15:19:0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记者获悉,为庆祝成立12周年,华夏航空将面向社会招募12名旅行体验官,可选择前往兴义、扬州、襄阳、梅州、海口、呼和、桂林、舟山、天水、铜仁、济宁、黔江等12个城市中的一个自由旅行,有3天2晚、5天4晚等多种行程可选,机票和酒店费用全部由华夏航空买单。

据介绍,本次活动招募周期为9月7日至9月20日,旅游爱好者们可关注“华夏航空”官方微信号,在活动推文下方留言,分享自己的12年故事即可报名,最终根据留言点赞排名确定6个体验名额,确定后的体验官可在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出发开始旅行体验(节假日除外)。感兴趣的朋友快去报名吧!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王堂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