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迎面开来一辆“火车” 民警3分钟把它灭了
08-31 11:55: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7日上午10点,一辆车头冒着白烟和火苗的轿车,开到红旗河沟转盘的民警值勤岗寻求帮助。民警赶紧拿出警备灭火器,用了3分钟时间紧急灭火,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事发车辆当天上午在其他地方发生追尾事故,驾驶员认为车还能开动,就打算自己开车到修理厂修理,谁知,行驶到红旗河沟转盘时,车辆突然冒烟失火。

经过多名民警的合力扑救,三分钟后,轿车的火苗被扑灭,火势被完全控制,车辆被推移到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地方。民警判断,这次车辆起火与追尾事故有关,极有可能是因为发动机出现故障,驾驶员继续开车,导致里面温度过高,引起线路起火。

在此我们也给大家提个醒,车辆一旦车辆发生了事故,千万不要盲目开车上路,有可能看不见的隐患,会成为了事故的根源。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红旗河沟开来一辆“火车” 民警3分钟把它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