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做馒头,男子操作不慎手臂被卷入和面机
08-16 23:15:40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今天(16日)凌晨5点22分九龙坡区石桥铺兰花菜市场一家馒头店一名工人操作不慎,手臂被卷入和面机里。

微信图片_20180816213546.jpg

报警人说:“我先是听到当事男子的惨叫声后,才知道出事了。”

惨叫声吸引了附近的人,有人拔打119报警,有人赶紧去拉掉电闸,让和面机停止转动,此时和面工人的左手臂被卷入和面机,骨折变形。

微信图片_20180816213555.jpg

九龙坡区消防支队二郎中队很快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发现救援难度较大,因为和面机结构较为复杂,切当事人的手臂被卷入后,整个手掌被紧紧卡住,救援不慎会给当事人造成二次伤害。

消防官兵一边安慰当事人,一边用液压剪切钳、扩张钳等破拆工具打开和面机。为避免对当事人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每一步都小心翼翼。20分钟后,当事人被顺利救出,民警立刻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邹宇 通讯员 张峻铭

原标题:胆小勿入!凌晨和面,男子一条胳膊卷入机器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