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规范停车却频遭划伤,金果园小区居民:招谁惹谁了?
08-16 19:53: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车辆规范地停在小区划线的停车位上,却频频遭到“毒手”,江北区金果园小区的居民想问,这是招谁惹谁了?

居民熊先生说,金果园属于开放式小区,没有停车库,大伙都把车停在露天划线的停车位上。

熊先生很纳闷,自己停靠的位子并不会影响到谁,为何爱车会遭到了“毒手”?

熊先生查看了附近几辆车,都不同程度被划伤。

熊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内恶意划伤车辆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发生,爱车前几个月就被划花,旧伤还没处理,新伤又来了。

小区物管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没有安装监控系统,他们也没有办法管理。当地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表示,可以联系相关巡逻人员,加强对这里的巡查。目前,被划伤的车主已向警方报案,派出所介入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范停车却频遭划伤 物管:没有监控不好管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