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心情不好连划几辆车,对面就是监控镜头……
08-16 22:22:15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8月14晚8时许,家住梨树湾某小区的叶先生正要驾车外出,发现爱车侧面从头到尾被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再看看前后停放的车辆,有三四辆中招,叶先生赶忙报警。

图片

沙区110快处大队民警到来后,发现现场有三台车被划,且都是车辆靠外一侧,从头划到尾。由于此路段是小区消防车道,不排除有人觉得车辆乱停泄私愤的嫌疑。

报警人提供的停车时间是下午3时到晚上8时,现场没有目击证人,但是远方的小区车库口恰好有一个摄像头正对这条路。民警立即带着报警人翻看这段时间的视频录像,功夫不负有心人,视频里清楚地拍摄到了肇事者的影像。

下午4时44分,视频中一男子缓步从几辆车旁边走过,明显有左手刮划车辆的动作,划车的男子大约50岁到60多岁之间,穿红色T恤,头发较为稀疏中间顶部发白。

由于拍摄视频清晰度较高,现场几位小区保安认出了该男子就是小区一业主。

目前,嫌疑男子已经被找到。据划车男子说,他因心情不好喝了酒,觉得这些停放的车辆挡住了自己的路,才会下手划车。目前,警方正联系被划伤车辆的车主到派出所与男子协商赔偿事宜。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原标题:男子散步路过连划几辆车,对面就是监控镜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