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上住户好害怕!底楼商铺装修阵仗大 满地都是割断的钢筋
07-19 08:37: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蔡家爱琴海小区的业主这些天住在家里很不踏实,底楼两家商铺的装修阵仗也太大了,混凝土地板被打掉,满地都是割断的钢筋。这房子住着还安全吗? 

爱琴海小区交房已经好几年,蔡达路47号和49号两家商铺最近经营要转型。挖深坑、打地板、切钢筋,有人听说是想增加层高,变一层为两层,此前已遮蔽起来施工近一个月了。

毕竟纸包不住火,等商铺前的遮蔽物去除,楼上几十家人才发现,两个装修的商铺不仅打掉了厚厚的混凝土地板,切割了钢筋,连回填的泥土也已经松动,预埋地排水管也被打烂。

隆鑫物业公司杨经理告诉记者,蔡达路47号和49号两家商铺装修的动静远远超越了室内装修允许的范畴。

物业公司在二十天前就向蔡家街道办事处城建办、两违办反映过,也多次制止商家的野蛮装修,但均以失败告终。

为什么这样的违规装修没被制止?在北碚蔡家街道办事处城建办,工作人员没有回答这一问题,只是说街道和社区两级工作人员会再去现场调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底楼商铺装修动静大 楼上住户好害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