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油门当刹车 女司机停车场连撞5车
07-19 08:26:09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那个女的好凶,油门当刹车,停车场的车都遭撞得七零八落。”市民毛女士告诉记者,昨日晚上7点半左右,一辆黑色的轿车在云阳县青龙路88号附近停车场连撞5辆车,原因是该名驾驶黑色轿车的女司机,倒车出车位时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这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图片

图片

7月17日晚上七点半,市民毛女士正在该停车场附近的某餐馆用餐,突然,一阵很大的碰撞声从外面传来。“我听到外面有人说,撞车了撞车了,而且声音很大,我就跑出去看了一下。

出去发现,整个停车场的车,好多都遭撞得七零八落。”毛女士称,当自己赶到事发停车场时,该名肇事女司机已经把另外一辆车怼到了墙上,自己的车则是因为熄火了,才停了下来。“一共撞了5台车,有的车比较严重,保险杠都撞坏了。”毛女士描述说。

图片

据了解,该名涉事女司机大约四十来岁,身穿粉色上衣,事发当场,该肇事女司机本想是倒出出库,驶离停车场,没想到刮到了旁边的一台车。正准备踩下刹车,但出于紧张,一下子就错踩成油门,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图片

图片

事发后,肇事女司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大约15分钟后,警方赶到了现场,确认被撞车辆,其中女司机担全责。“幸好当时停车场上没有什么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毛女士心有余悸地说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徐文娟

原标题:油门当刹车 重庆女司机停车场连撞5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