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小米Max3今日发布 搭载骁龙636处理器
07-19 07:04:41 来源:上游新闻

小米Max3今日发布 搭载骁龙636处理器

今日,小米上市后第一款新品Max 3将正式跟大家见面。作为Max系列的新成员,这次它要在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上有进一步的提升,而官方已经公布了细节——将提供6.9英寸屏幕(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并且内置5500mAh容量电池,同时手机的背部是金属材质,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让它看起来很像放大版的小米6X。从细节看,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至于是不是还有更高配置版本,目前还不清楚。

欧盟将于今日开始实施钢铁保护措施以限制进口

今日起,欧盟将开始实施钢铁保护措施以限制进口。欧盟委员会表示,此举面向全球实施,是美国对钢铁产品实施25%附加关税的直接结果,既旨在防止贸易转移引发的负面影响,也希望保护欧盟市场的传统供给和有效竞争。此外,针对进口钢铁的保障措施调查可能在12月下旬结束,也不排除延期两个月左右。

重庆市司法局出台12条公证减证便民举措

即日起,重庆市司法局开通“绿色通道”。为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公证减证便民工作要求,为当事人提供通畅便捷、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切实开展公证减证便民等十二项工作措施,包括推行公证“最多跑一次”工作、畅通咨询办证通道、公开办证材料目录指南、改善窗口服务能力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