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进退不得!解放碑国泰广场下穿道卡了辆罐车
06-01 19:4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601200027_副本.png

罐车因为太高,卡在了下穿道里,2个多小时了,还未被“救出”。今(1)日下午,这一幕就发生在渝中区解放碑。

目击者刘先生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事发地点位于解放碑国泰广场下的一个下穿道,这辆罐车应该是沿着五四路往重医附二院方向行驶,在行驶至下穿道中段时,因为车身太高,接触到了下穿道的顶部,进退不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看到,消防队员正在现场施救,通道顶部被破坏得比较严重。事情发生在今天下午4点30分左右,直到傍晚6点30分,消防官兵仍在现场进行破拆,试图“救”出被困的罐车。

至于这辆罐车为什么会开进解放碑商圈,相关部门仍在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