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奖金100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启报名 猪八戒网各线下园区皆可报名
06-01 22:05:00 来源:上游新闻

创新创业,创享未来。日前,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猪八戒网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猪八戒网总部大厦路演大厅盛大启幕。本次大赛将提供总额为100万元的现金、超过10亿元的专项投资基金,以及猪八戒网提供的投资大咖专业指导授课等多种丰厚奖励,助力创新创业者做大做强。

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将以互联互通,创享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球征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发掘优秀创业团队、具有投资潜力的孵化项目,集聚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资源等要素助力重庆产业发展,促进互联网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今日,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无论你是小有所成的创业公司,还是初创起步的创业团队,甚至是首尝创业的大学生,只要你心有创业梦想、怀揣优质项目,都请继续就往下看,积极参与报名,争夺大赛的奖励!

TIM截图20180601220625.png

——大赛征集对象及要求——

征集对象

1)参赛项目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2)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以及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促进农业、工业、旅游、文创、IT、新零售、教育、企业服务等产业转型升级;

3)发挥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4)8大主流产业,互联创新赋能,参赛项目主要包括以下类型:

“互联网+”农业 

“互联网+”旅游

“互联网+”工业

“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

“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

“互联网+”新零售

“互联网+”教育

“互联网+”企业服务

征集要求 

企业

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拥有所参赛项目或技术的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团队

团队具有创新能力,拥有所参赛项目或技术的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团队成员如为企业在职员工,应征得所在企业同意;

团队成员遵纪守法、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TIM截图20180601220650.png

——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18/6/1-2018/6/18

报名资料:

请意欲报名参加的项目方发送项目的商业计划书PPT文件(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企业简介、团队成员、商业模式、盈利模式、产品及服务介绍、市场运营数据及预测、财务数据及预测、融资需求、联系方式)到邮箱cxcyds@zbj.com。

报名渠道:

1)线下报名:本次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海选报名,参赛者可在猪八戒网任一城市线下所在地进行现场报名。具体线下报名地址详见:https://www.zbj.com/about/branch

2)邮件报名:参赛者可通过猪八戒网微信公众号、猪八戒官网渠道了解具体报名信息,并将报名资料发送至cxcyds@zbj.com邮箱进行报名。

3)报名邮件标题格式:所在城市名+大赛名称+企业名称+联系人

——大赛奖励——

1)奖金总额:100万元人民币现金

2)基金扶持:10亿元专项投资基金

3)专业指导:投资大咖专业指导授课

大赛说明:

此次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所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