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美女半夜与旧恋人抓扯 趁酒意驾车撞向他
06-01 23:43:18 来源:重庆动点

重庆动点消息,5月28日,重庆渝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对酒后驾车出事故的女司机张娟做出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张娟酒后因与一男子发生感情纠纷,愤而驾车发生事故,该男子老婆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张控制查处。

车祸现场。

渝北交巡警支队相关人士介绍称,今年5月20日凌晨3点左右,渝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称,洋河东路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女子酒后驾车欲撞人。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时,民警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该车右侧车身和保险杠严重受损变形,白色雪佛兰轿车前方的另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后保险杠被撞坏,车旁一棵行道树被蹭掉厚厚一层皮,一中年女子自称报警人。她向民警指认说,旁边站着的那名20多岁、穿着长裙的女子就是雪佛兰轿车司机。

此时,那名长裙女子情绪激动,又哭又闹。民警控制住她时,满身酒味的她竟然大声哭喊说,“是我开的车,我喝了酒,把我抓起来吧。”随后,该女子的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85mg/100mL。民警将她带至医院抽血化验,血检结果为5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调查,那名长裙女子叫张娟,今年27岁,家住龙头寺某小区,今年3月,她从某公司辞职后做生意。她和报警女子许丽以前都认识,而许丽的丈夫郭安以前则是张娟的主管领导。

大约3年前,许丽与丈夫郭安因感情不合离婚,郭安与公司女职员张娟发展成恋人关系。前不久,考虑到家庭和孩子等因素,郭安与前妻许丽复了婚,张娟从公司辞职。

今年5月20日是个特殊日子,张娟与郭安相约一起喝茶聊天叙旧。当天下午5时许喝完茶后,张娟让郭安驾驶她的白色雪佛兰轿车,送她到南岸参加一朋友的生日聚餐。

到了目的地后,考虑到自己要喝酒,张娟便让郭安把她的车开回他住的洋河东路附近某小区停放,到时候她再来取车。

当晚,在朋友生日聚会上,张娟喝了好几瓶啤酒,而后她和朋友去KTV唱歌喝酒,直到次日凌晨2点多钟才结束。聚会完毕后,张娟想到爱车还停放在郭安小区里,便打车来到那里,然后她给郭安打电话,让他把车钥匙拿出来。

郭安深更半夜接到电话后,告知妻子许丽要出去办点事,而疑心重重的许丽则悄悄跟在丈夫后面。

郭安来到停车处见到了张娟,把车钥匙交给她后,两人深更半夜回忆起了以往的感情。在酒精刺激下,张娟情绪激动,怒骂郭安对不起她。一席伤感情的话刺痛了郭安,双方进而发生激烈争吵和抓扯。在抓扯过程中,张娟突然钻进车里发动汽车,疯狂地猛踩油门,雪佛兰轿车突然向前窜出去,正在车头的郭安急忙躲闪,轿车轰然撞上前方一辆黑色轿车尾部。随即,张娟又猛然往后倒车,轿车歪歪扭扭再一次撞到右侧一棵行道树上,导致车子右侧车身被严重挤压变形,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现场。

哪知,这一幕全被躲在一旁的许丽看在眼里,她顿时吓坏了,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民警称,张娟情绪冲动、酒驾失控造成事故,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两车损坏的维修费用以及树木维护费1万余元,也将由张娟承担。同时,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之规定,对张娟记12分、禁驾半年和罚款2000元等处罚。(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原标题:重庆一美女半夜与旧恋人抓扯 趁酒意驾车撞向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