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洗澡时突然去世 母亲哭晕过去
06-01 22:22:4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1)日中午,重庆垫江坪山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51岁的男子在家中洗澡突然倒地,其母亲发现后赶紧拨打了120。不过最终男子还是去世了。图片

图片来源:垫江论坛

今天下午,垫江一名网友在当地论坛上爆料称,当地坪山镇一名男子昨天还在正常工作,今天中午,突发疾病,已经死亡,其母亲因悲子心切,哭昏了过去,现由120拉去医院抢救。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地镇上的人透露,昨天还看到男子正常工作正常耍,结果今天中午听到其母亲出来喊人倒在浴室了。男子还有两个还未结婚的孩子。

下午5时许,记者联系上垫江坪山镇政府王姓工作人员。他介绍称,今天中午当地的确有一名男子突然去世。男子姓杨,51岁,当时该男子正在家中洗澡,其母亲发现男子很久没出来,于是开门查看,结果男子已经倒在浴室了。

随后,男子的母亲拨打了120将男子送往医院抢救。但是男子是在浴室就停止呼吸,还是送院后去世,目前不太清楚。目前,男子的具体死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男子洗澡时突然去世 母亲哭晕过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