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克士汉堡买回家后储存3天吃出蛆虫 责任在谁?
06-01 22:43:0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1日消息,近日 ,有宁夏的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该网友从德克士购买的汉堡上爬满了蛆虫。这名网友在网贴上称此事发生于吴忠市德克士中达店,同时发布了一段与店员交涉的视频。

386ca5cb1a35c03925c53ff2a09243a6.png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致电吴忠市德克士中达店,该店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确有其事,但她强调,这位顾客购买的时间是5月19日,而发现质量问题并到店反映是在5月22日晚间,这中间有三天时间,因而存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同时,像德克士这一类快餐食品,一般都是要求即买即食的。据这位负责人转述,那位顾客于19日傍晚到店购买并外带后,将汉堡储存在冰箱里,直到5月22日下午才拿出来吃,此时才发现了汉堡上有蛆虫。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当晚就已经介入调查并取样送检。

bf2d3ec46dc5542c58c59adc48de9097.png

随后,看看新闻Knews记者又致电吴忠市利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该局食品安全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消费者不肯提供当时购买的小票等证据,食品买回家后如何储存更无从查起。微生物的繁衍速度非常快,尤其是在夏天高温环境下,如果把一个食品放在非冷藏环境里的话,一天可能就出问题了。目前,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公布。

原标题:视频|德克士汉堡买回家后储存3天吃出蛆虫 责任在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