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春夏水果采摘好去处 挑逗你的味蕾
04-08 12:55:4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8111605

视界网消息,春夏出游,水果采摘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重庆市民近期出行都有哪些水果采摘的好去处呢?记者特别对此进行了整理。

微信图片_20180408111557

樱桃:

1、南岸区迎龙镇

自驾线路:茶园——通江大道——南涪路——迎龙镇龙顶村公共服务中心

2、巴南鱼洞

自驾线路:内环快速路一品出口下道——鱼洞方向到百节

3、渝北玉峰山

自驾线路:从五里店上海尔路——寸滩——铁山坪——玉峰山

4、北碚金果园

自驾线路:沿内环上G75高速往北碚方向,在缙云山路口下道,往北温泉方向行驶,约10分钟车程,就能看到金果园路标。

5、铜梁县双山镇

自驾线路:从渝遂高速前往铜梁,经平摊镇前往双山,全程2小时左右。

6、綦江三江

自驾线路:到綦江后,沿着210国道古剑支路前往铜鼓坪到达照贵村,全程约70公里,耗时约2个小时。

交通方面,采摘节期间国道210线古剑支路进入到铜鼓坪村道后,只能单向行驶,经复兴村、黄荆村再进入国道210线雷神店路口,估计在人流高峰会有一定的缓堵。

微信图片_20180408111600

桑葚:

1、南岸蹇家边村

自驾线路:茶园———迎龙镇———吴小平葡萄园———明月沱方向行驶一公里到达蹇家边村的桑葚园。

2、北碚清平镇黄金村黑番区

自驾路线:北碚东阳下道,走杨柳坝,到清平镇过黄金村到黑番区

枇杷:

1、南岸区迎龙镇

自驾线路:从重庆市主城区出发,上渝黔高速内环至茶园收费站下道,然后经长生桥镇到迎龙镇,路旁有很多农家都可以采摘枇杷,全程约50分钟。

2、南岸区广阳镇回龙村

自驾线路:1、茶园立交下高速——玉马路——花街——通江大道——长生桥镇——茶涪路——绕城高速迎龙上道——绕城高速广阳下道——广阳镇回龙村

3、北碚金果园

自驾线路:沿内环上G75高速往北碚方向,在缙云山路口下道,往北温泉方向行驶,约10分钟车程,就能看到金果园路标

4、合川古楼

自驾线路:主城游客从渝武高速合川上什字出口下道后,走国道212线到古楼,古楼间隔合川城区约20公里

5、江津杜市枇杷

自驾线路:重庆——转渝黔高速——一品下道——210国道——杜市

微信图片_20180408111602

草莓:

A、渝北区:

1.海川草莓

地址:渝北区兴隆镇华杨村

自驾线路:机场路--210国道--木耳--石鞋--兴隆--前行5公里右转2公里

2、渝北区沙坪的今日种业生态园

自驾线路:主城——东环立交——经渝邻高速——沙坪下道或机场高速——双凤桥——沙坪

3、渝北浩博生态园

自驾线路:主城——渝宜高速——张关——浩博生态园

4、渝北玉峰山

自驾线路:从五里店上海尔路——寸滩——铁山坪——玉峰山

B.巴南区:

1、风行农庄

自驾线路:内环--慈母山隧道--G50--木洞下道--木洞方向--茶涪路--东泉方向--二圣镇--风行农庄

老路:外环惠民下道--二圣--风行农庄(老路弯道较多,公里数较少)

2、南彭镇

自驾线路:主城——内环到界石——经渝湘高速——南彭

3、荷韵生态园

自驾线路:导航到云篆山风景区

C.九龙坡区

1、走马镇

3月22日,2014重庆走马观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可以走马赏花逛古镇听故事,还可以摘草莓哟。

自驾线路:主城——成渝高速——走马站下道——走马

2、白市驿石板镇

自驾线路:主城—西环立交—白市驿下道往西彭方向—石板镇 或华福路—华福路口转白市驿方向—石板镇。

3、陶家镇雷盛草莓基地

自驾线路:走内环高速,在半山下道,上华福路,往西彭方向行驶20分钟即到。陶家镇内有指示牌。

D.沙坪坝区

1、虎峰山

自驾线路:主城——大学城——曾家——虎峰山或绕城高速——曾家——虎峰山

E. 北碚区

1、北碚蔡家镇

自驾线路:主城—渝武高速—蔡家或机场路—翠云立交—悦来立交—嘉悦大桥—蔡家

2、北碚金果园

自驾线路:主城——北环立交——经渝武高速——北温泉下道——往澄江方向——金果园

视界网记者 秦洋

原标题:吐血整理!重庆春夏水果采摘好去处 挑逗你的味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