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夏祖相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04-08 19:20:12 来源: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

重庆客户端-华龙网消息,今(8)日,重庆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会议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为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夏祖相在讲话中表示,担任市总工会主席这一职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在市委和全国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好基础、广大职工共同开创的重庆工运事业好局面上,在市总工会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忠实履行职责,担当勤勉工作,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年接着一年做,一以贯之抓落实,扎扎实实办好工会的事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接受事业的考验和职工的监督,绝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全市职工群众的期望。

夏祖相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重庆工人运动事业发展新未来。同时,组织动员全市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推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原标题:重庆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夏祖相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