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风标致5008五座版重庆上市,终身免费保养
04-08 11:34: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6日,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在2018重庆国际汽车消费展上举办了隆重的新车上市及媒体品鉴会,东风标致重庆区域戴庆潭先生亲临现场,为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揭幕。作为全球品位旗舰SUV,东风标致5008去年上市以来,凭借着“标致设计”、“尽致驾控”、“品致空间”三大产品优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得到了“好看、好开、高品质”的用户口碑。此次五座版的推出,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SUV的多重需求。

东风1_meitu_1.jpg

东风标致5008一大亮点就是标致设计带来的高颜值标签。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仿生学设计的狮眼大灯与狮爪式LED尾灯,加之腾跃式立体腰线,以及黑钻式横贯尾部,每一个元素都彰显着法兰西的浪漫风情。而标致品牌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中,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以及双层仿蝎形造型的中控台,也都给用户留下“好看、高品质”的深刻印象。双层仿蝎形造型的中控台,复古的钢琴键按钮沿中央出风口下方一字排开,显得车内更加时尚。并且该车还配备了多功能运动方向盘、ESP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  

东风2_meitu_1.jpg

姗姗来迟的两款五座精英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七座版车型差异不大,由于采用五座布局,其后备厢容积增加至771升,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最大载物空间可拓展至2148升。如此之大的后备箱,让你想怎么“装”就怎么“装”。除了按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还可前后滑动,向前最大90mm,向后最大70mm,真正的做到7座空间五人享,除了能装还能装。

当然,7座版本车型也拥有以上“大容积”、“后排座椅可放倒”等特点,依据自身需求,5座7座均可放心选择。   

东风3_meitu_1.jpg

此外,为让更多消费者购买5008放心、安心、省心,东风标致还推出了诚意十足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购买东风标致五座精英版车型,可同时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和全额购置税补贴的超值礼遇。

此次5座版本提供的终身免费保养不仅能让用户放心用车,还能省下不少费用。并且,全额的购置税补贴,也能让消费者购车时压力进一步减小,这着实让车主买车无忧、用车更无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