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连续14年上榜百强房企,金科如何让重庆愈加美好?
04-08 16:14: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2日, “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在京发布,金科集团再获此殊荣,位列榜单第17名,这是自2005以来金科连续14年出现在这张榜单上。在重庆,金科亦获得市民高度认可:根据重庆统计局数据,2017年,金科在房地产市场的份额为6.9%,这表示重庆每卖出100套房子,就有6.9套来自金科。

11.png

行动派金科:数据上,加速跑迈向新目标!

作为金科发源地的重庆,一向是金科集团战略发展的重点,根据克而瑞重庆的统计数据,在2018年一季度重庆房企销售排行榜中,金科稳居榜首。产业地产上,金科锁定了“产业综合运营”的战略发展思路,围绕产业地产发展战略,明确了产业地产重点发展的三大方向:大健康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和高新科技产业园区。目前,重庆两江健康科技城项目已逐步完成;在商业发展上,金科求变创新,坚持社区商业差异化发展战略,立志打造小而美、小而精的社区商业。金科天元道的“美邻汇”,正是其中的代表作。

22.png

领跑者角色:城市中心在哪里,金科就在哪里

20年前的金科,才刚刚起步, 20年后,金科已然读懂中国,读懂中国起源于读懂重庆,读懂重庆城市格局和发展路径。

金科花园所在的五红路,数年后,这里成为重庆向北第一站,金科中华坊、金科天籁城所在的黄山大道,如今是城市中心;金科时代中心、金科天湖美镇,照母山的醇熟,金科是排头兵!同时,在市场改善需求释放前,金科前瞻性将产品结构向中高端靠拢,打造天元道、九曲河等中高端产品,可以说,“2017年重庆高端元年”,金科是领跑者。

33.png

20余年来,金科地产开发的楼盘遍布重庆绝大多数区域,从刚需高层、小高层到改善型的花园洋房、别墅,在重庆,提起金科,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出色的成绩源于重庆人对“金科房”的高度认同——对于老百姓来说,买一套房子不仅仅是一宗交易,更是为自己和家人安一个家。

服务商金科:共建美好共同体

2016年初,金科提出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成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理念。

在物业管理中,金科物管模式倡导“隔壁邻里文化”,通过举办一系列邻里文化建设活动,不仅加强了开发商、物业服务公司和业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业主忠诚度,更在金科业主间建立起了“敬老”、“爱妻”、“亲子”、“惜己”、“睦邻”五大主张的金科业主大家庭。

看得见未来的战略,才有未来。20年来,金科不断跟随重庆发展的脚步,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以雄厚的实力和极具发展性的眼光,助力重庆的城市布局和更新,将更好的居住体验和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带给重庆的千家万户,与这座有着数千年文化历史积淀的城市一同美好,一路向前。

44.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