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场大型招聘会周六在龙头寺举行 4000余岗位等着你
01-04 20:0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6日(周六)上午8:30-12:00,重庆第二届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下车即到)举行。作为2018年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吸引了旭硕科技、英业达、中原地产等200余家企业入场参会,预计提供4000余个岗位。

500个专科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少企业对专科学历的人才有较大需求,本次招聘会期间,200余家企业将抛出500余个专科岗位,涉及地产、装饰、物业、装饰、建材、教育培训、餐饮、金融等20余个行业,主要以电子、建材、工业、房地产、教育培训、机械制造行业为主。

此次招聘会上,名企也来招揽专科类人才,不乏有旭硕科技、英业达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其中,旭硕科技所招聘的9个岗位中,有6个岗位学历限制在专科及以上,部分岗位学历更是只限制中专及以上,主要对SMT测试助理工程师、硬件维修助理工程师、程序员、产线组长、主板维修助理工程师、SMT分组长、采购管理师、机构研发工程师、机加工程师岗位有较大的需求。

从企业提供的具体岗位来看,销售类、管理类、技术类、行政后勤类、教育培训类、财会类等类型岗位应有尽有,其主要以采购员、设备维修工、技术工程师、硬件维修助理工程师、机构研发工程师、教务老师、教学总监、软件测试工程师、管培生、理论教官辅导员、市场专员、市场部技术支持专员、商务经理、会计、生产副总、OTC连锁销售经理、置业顾问、高级培训专员、企划人员、营业楼管、计算机网络管理、部门经理、人事专员、外协技术员、总经理助理、销售主管岗位为主,月薪普遍在3000—8000元之间。

50个管理岗位年薪最高达18万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参会企业共提供了50个管理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其抛出的岗位主要以教学总监、市场总监、营销总监、生产副总、质量部经理、项目经理、业务经理、客户经理、商务经理、销售经理、保安主管、市场主管、销售主管、店长等岗位为主,除了部分管理岗位标注了工资面议外,月薪普遍在8000—15000元之间,而市场主管岗位,年薪最高达18万元。

从企业提供的福利来看,普遍包含有五险一金、年假、各种类型补贴、年终奖,生日礼金、节日礼金、节假日福利等福利,部分岗位还享有每年2次公司组织的旅游、员工家庭成员福利、职业规划培训、职位晋升等;在学历限制方面,部分销售主管岗位只需高中及以上即可,而在工作经验要求上,相对比较严格,大多数管理岗位工作经验一般限制在5年及以上。

此外,目前除了对管理岗位等有较大需求外,部分企业还对后期导演、茶艺师、美团送餐员有一定的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