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女生一直瘦不下来?或因另一半不够帅
01-04 19:29:3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4日消息,台湾《中时电子报》4日刊文称,男方长相是女人饮食及瘦身的关键?一项研究指出,男友或老公若够帅气,女生才有动力瘦身。不过,对于男人来说,不论妻子长相、外型如何,都不会影响男人的饮食动机。

456.jpg

资料图:测量臀围。

文章摘编如下:

老是觉得自己瘦不下来,另一半一直嫌弃你很胖?美国一项最新的研究指出,男友或老公若够帅气,女生才有动力瘦身。所以,减不了肥不完全是你的错,伴侣的长相要负责任。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所做的研究,起初是想知道为何女人想节食、维持良好身材,却发现“惊人”真相:男方长相是女人饮食及瘦身的关键。

研究人员发现,若男方拥有具吸引力的外型,女人就更有动力追求苗条身材。不过对于男人来说,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不论妻子长相、外型如何,都不会影响男人的饮食动机。

原标题:研究发现:女生一直瘦不下来?或因另一半不够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