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创过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自贡灯彩 要来重庆园博园炫彩灯光秀
12-06 10:29:19 来源:

时间:2018年1月1日至3月4日。    

新春去哪儿?园博园炫彩灯光秀等你来!明年元旦节起,市民可以大饱眼福了——为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和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将联合推出“2018新春嘉年华”。在盛大的新春嘉年华中,市民将欣赏到我市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炫彩灯光秀,还可参与集吃喝玩乐娱于一体的八大主题活动。

据介绍,本次投入高达1500万元的2018新春嘉年华活动的主题为“绚丽园博,美好生活”,让市民感受生态文明之美与中华传统文化融合现代灯光科技传承带来的温馨,以及阖家团聚带来的天伦之乐。活动于明年1月1日正式启动,直到3月4日结束,将持续两个月以上。活动期间,每天9:00-21:00,市民均可在重庆园博园参加各种丰富的活动。

在持续63天的新春嘉年华活动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每天晚上的炫彩灯光秀。届时,在园博园的园区主入口至东入口(靠近轨道3号线园博园站)一线将布置30组以上大型灯组,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前来游玩的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并欣赏到园博园的夜景和炫彩灯光倒映湖光山色之美。

而此次提供炫彩灯光秀的是全球最大的灯彩文创机构—-自贡灯彩集团,据该集团相关人士介绍,他们是2017G20峰会唯一指定灯展商,曾多次获得过国内外大奖,并创下了多项大世界基尼斯记录。

根据设计方案,此次2018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主要分为三部分: 以喜庆年节为主题的灯组;以重庆当地特色和地域文化为主题的灯组,用传统花灯的技艺展示重庆元素;互动娱乐灯组,让游客除了观灯还能参与其中,增强灯光秀的互动体验性。

易守华 陈军 唐国利 骆科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